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媒体人谈陈盈骏:一想到中国男篮还要打中国台北心里就一阵发紧
篮球资讯12月15日宣 CBA常规赛,北京111-84大胜新疆。本场比赛,北京球员陈盈骏替补出战23分钟,14中10,三分8中7,罚...
2025-12-16
韦德:库里的影响力我们会在更久远的未来继续感受到
篮球资讯12月16日宣 韦德在播客中谈到库里的球鞋自由球员身份。韦德说:“斯蒂芬的影响力,我们会在更久远的未...
2025-12-16
炸裂!杰弗里斯隔扣杨瀚森的替补罗宾斯打进还造成犯规
GIF-杰弗里斯炸裂隔扣
2025-12-16
新赛季NBL中国香港金牛常规赛赛程请查收!全力向3连冠发起冲击!
2025-12-16
Haynes:字母哥对交易流言感到不适称传闻非本人意愿
篮球资讯12月15日宣 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,扬尼斯·阿德托昆博对关于他的各种交易传闻感到不安。“根据一...
2025-12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