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阿莫林:不会说德里赫特何时复出要谨慎对待舍什科情况
体育播报12月12日宣 据《曼彻斯特晚报》报道,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前,德里赫特、舍什科和马奎尔缺席了曼联周...
2025-12-12
弗里克:我对所有位置都很满意巴尔德在传中方面还有提升空间
体育播报12月12日宣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1:30,2025-26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,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。...
2025-12-12
曼晚:21岁攻击手马瑟将在冬窗离开曼联,他已吸引多队关注
体育播报12月12日宣 据《曼彻斯特晚报》报道,曼联21岁攻击手萨姆·马瑟将在冬窗离队,已吸引多支球队关注。今...
2025-12-12
德转预热维蒂尼亚身价变化:最高1.1亿欧,最低9500万欧
体育播报12月12日宣 德国转会市场预热巴黎中场维蒂尼亚的身价变化,他的最新身价最高可能达到1.1亿欧元。德转...
2025-12-12
记者:马丁已经康复,将入选巴萨对阵奥萨苏纳比赛名单
体育播报12月12日宣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,巴萨将在西甲第16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奥萨苏纳。据记者Carlos Monfor...
2025-12-12